灰杉

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
至少在覆灭前 认真生活吧

2021.12.17.

没钱是万恶之源。没钱就会变得不幸福。

没有钱就会失去自由。


从来没有觉得心情这么轻松过。这就是真理。


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。

赚钱和终身学习本来也不矛盾。

一定需要一个自由的环境。在这个环境里,是push也好,是放养然后每周/每天提点方向也好。


太好了,我不用听别人的。本来他们是在用他们有限的人生经历来对我指指点点。

我对周围人都放羊式管理,基本处于对他们大都没什么期待的状态。为什么觉得对我就有资格指指点点。嘿嘿,拿出您成功过的例子吧。有多个例子更好。

我是死了吗?为什么要从我身上找尊严?

这样的人,早就应该拒绝。全都拒绝掉。


不然我的自由还会失去。



评论